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台湾苏花公路塌方至少400人被困 出动直升机救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2日08:57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风 “梅姬”(大陆称“鲇鱼”)带来豪大雨重创苏花公路,沿途多处都严重塌方,多辆汽车受困。救难人员表示,整条苏花公路上起码超过400位民众受困。而外传游览车翻落山崖,直升机虽然出动救援,不过雨势太大无功折返。

  目前,台军与消防人员组成的救难队已经齐聚苏花公路进行救援,不过沿途土石坍方严重加上雨势磅礡,大型挖土机具无用武之地。救难人只好徒步翻越土石坍塌处,以抢运干粮给受困的民众解然眉之急。

  在塌方现场,土石翻落路面,大型游览车也凹损严重。

  根据救难人员估计,整条苏花公路上受困居民超过400人,其中还有糖尿病患。

  今日凌晨,搜救直升机出动搜救外传翻落山崖的游览车。不过当地雨势过大,直升机无功而返。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