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解析烟草谬误 中国首部科普戒烟手册发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2日09:06
  昨天,在中国控烟协会举办的烟草知识科普手册发布会上,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表示,目前,我国烟民总数已经达到3.5亿,占全世界吸烟总数的1/3,社会上广为流传的75条“吸烟健康”谬论导致逾七成烟民不想戒烟。

  “正因为人们对正确的健康知识缺少获得渠道,才导致张悟本现象的存在”,作为该书的主编,卫生部副部长、中国控烟协会会长黄洁夫表示,《烟草危害:科学与谬误》是我国首部针对社会流传的烟草谬误进行解析的科普知识手册。该知识手册分为烟草危害、烟草成瘾、无烟环境、烟草“文化”、烟草与经济、烟草陷阱等六个方面。 (记者 李秋萌)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