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楼市:新政后有三成毁约 加息心理影响明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2日10:43
  “限购令”小试牛刀,公积金和商业贷款又开始全面加息。接二连三的调控政策,让上海楼市感受到阵阵寒意。

  相同的政策、相同的市场,低端与高端购房者的反应大相径庭。听到加息的消息,余小姐唉声叹气。她说:“今年6月刚买了套两室一厅,限购、加息接二连三地来了,明年房价估计也不会涨了,但每月却要多还100多元贷款,负担又重了。”智恒房产全市二手门店调查显示,上海细则出台后,三成客户要退意向金。加息政策出台后,毁约客户数量还要增加。这表明政策对购房者心理造成了很大影响,他们预期房价会降。与此相反,最近的几轮调控政策都没伤及万先生的购房计划。万先生在上海做外贸生意,小有积蓄,今年计划全款购入一套别墅。他说:“市场不好的时候,就是淘房的时机”。

  “限购令”作为首次出现在上海市场的政策,会对开发商造成困惑,静观其变的想法使得供应放缓在情理之中,预计未来成交量会进一步下滑。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综合研究部部长杨红旭认为,楼市降温的速度会有所加快,四季度和明年第一季度市场将出现比较低迷的格局,成交量明显下滑,部分高房价城市的房价,将出现下跌。(佟继萍)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