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三华裔女子入籍美国 挥舞星条旗唱国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2日10:59

  三华裔女子在移民局宣誓入籍,左一为陈燕鸿,左三为郑秀,左五为陈美凤。(美国《世界日报》/曹健 摄)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三名华裔女移民20日在纽约曼哈顿联邦大厦的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宣誓成为美国公民。来自中国大陆的陈燕鸿、郑秀和来自马来西亚的陈美凤,在移民官装扮而成的山姆大叔和林肯总统的陪伴下,开心成为美国人。

  当日共有来自16个国家的25名新公民同时宣誓入籍,他们依次从移民局纽约区主任郭兰提洛(Andrea Quarantillo)手中接过公民纸,观看奥巴马总统录制的恭贺影片,挥舞着星条旗,唱起美国国歌和“天佑美国”。在当日的入籍仪式上,三位华裔女子对在美国生活多年后终于成为美国公民感到兴奋,认为尚未从金融危机中脱困的美国,仍然是世界上最富庶的国度,值得移民到此追寻梦想。(曹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