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农民工找工作要求有家属陪 欲借婚介找小三顶替

来源:荆楚网
2010年10月22日11:5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蔡能 通讯员陈荣生报道:太平间运尸工岗位要求有家有口,孤身在汉的农民工应聘受阻,萌生找个“情况”的想法,不料交费后未能如愿。昨日,工商人员对他进行批评教育,并帮他退回了所交费用。

  今年52岁的张必成,10月18日从竹山农村来到武汉求职,并到武昌一家大医院应聘太平间运尸工岗位。不料,用人单位提出一个条件,要求运尸工拖家带口,即让运尸工不感到孤独,能一年四季不离岗位。

  张必成的老家有地要耕种,妻子还要照顾几个孩子,不可能到武汉来陪同打工。想着自己远离家乡也很寂寞,张必成就琢磨在武汉找个“情况”,可谓是一举两得。

  10月19日,张必成来到硚口武胜路“缘来婚介中心”,并交了600元的服务费,张必成称自己在老家有妻子,婚介表示只能交友,并介绍32岁的女子郑某与张必成见面。

  张必成告诉记者,他随后拨打郑女士的电话,对方以“忙得很”、“不谈这些事”、“找错了”来搪塞。张必成认为服务未达到效果,遂向本报和工商部门投诉。

  昨日,缘来婚介中心的邱老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初张必成登记时,婚介中心已经明确告诉他是交友服务,是找一个可以交心谈心的知心朋友,可是张必成却误以为交友就是找一个“性伴侣”,这种无理要求当然会遭到拒绝。

  事后,张必成向汉正街第四工商所投诉,认为自己受到了“蒙骗”,要求退回600元服务费。工商执法人员调查核实后,对张必成找“情况”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与婚介中心协商,将600元全额退给张必成。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