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迎亚运”城市形象宣传片摄制组来丹霞山取景(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2日11:16
摄制组在景区一帆风顺景点拍摄外景

  本月19日,以“丹霞山旅游品牌与自行车运动”为主题的迎亚运城市形象宣传片摄制组来丹霞山拍摄取景。据悉,此次活动是为迎接10月27日在我市举办的亚运火炬传递活动,应亚组委会新闻宣传工作协调小组、亚运会火炬传递运行中心和市亚运火炬传递筹委会的要求由韶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

  此次活动从韶关市体育发展方面来看,是打造全民健身运动名片的大好时机。为拍摄此宣传片,韶关家园捷安特骑乐自行车俱乐部组织安排90余会员早上7:30分从韶关出发到丹霞山进入景区拍摄,来回全程往返150公里,由韶关电视台专题拍摄组在阳元石、锦江画廊、一帆风顺等著名景点进行全程跟踪拍摄。

  自行车爱好者穿着各种色彩骑行服,头戴安全帽在拜阳台为摄制组现场表演了各式各样的自行车攀爬特技。他们表示大力支持此次活动,携手共同打造韶关市全民健身的形象。协会还亮出了此次活动的口号:“全民健身迎亚运,快乐骑行在韶关”、“亚运在广东,你我都是主人翁”、“捷安特迎亚运,环丹霞自行车赛”。

  丹霞山景区负责人表示,丹霞山能代表韶关市旅游风光名片亮相于亚运会是我们的骄傲。同时希望景区今后多举行此类活动,让世界名山的品牌与世界级的自行车赛事结合在一起成为一项赛事早日在丹霞山举行,让更多的国际级自行车运动员来丹霞山参赛,领略丹霞山美丽的风光。(刘加青 谭晓丹)
自行车俱乐部会员在阳元石前表演飞车过人特技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