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台南县市成立台风应变中心 强调兼顾登革热疫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2日11:27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梅姬”(大陆称“鲇鱼”)台风向台湾南部逼近,台南县市政府先后成立灾害应变中心,由于登革热疫情蔓延,除了防台风之外,也提醒民众务必做好台风过后的善后工作,预防登革热疫情蔓延。

  “梅姬”行迹可疑,逐渐向台湾南部逼近,台南市政府提早于21日晚间就成立应变中心,台南县政府也于22日上午八点成立应变中心。 台南市长许添财主持召开第1次会议,严格要求立即处置灾情及加强防范。

  鉴于登革热疫情已有拉高情势,为免台风过后,引发登革热疫情蔓延,许添财指示各单位加强防范,并做好台风过后之善后工作,吁请民众清理积水容器,杜绝登革热病媒蚊孳生。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