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格鲁吉亚总统赤膊亮相被指效仿普京(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2日09:25
  [提要]日前,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在沿海城市巴统视察。格鲁吉亚鲁斯塔维―2电视台画面显示,萨卡什维利以自由泳泳姿游泳,还与陪伴左右的第比利斯市长吉吉 乌古拉瓦、格鲁吉亚体育部长拉多 瓦尔泽拉什维利玩起水球。
格总统赤膊亮相

  日前,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在沿海城市巴统视察。在大海游泳过后,穿着泳裤的萨卡什维利一边使用iPad一边接受记者采访。

  格鲁吉亚媒体报道称,萨卡什维利向记者介绍了巴统未来的建设规划。萨卡什维利还表示,巴统的水非常适合游泳,传闻说此处太过潮湿不符合事实。为此,他还使用iPad向记者展示世界各地的气候情况。

  格鲁吉亚鲁斯塔维―2电视台画面显示,萨卡什维利以自由泳泳姿游泳,还与陪伴左右的第比利斯市长吉吉 乌古拉瓦、格鲁吉亚体育部长拉多 瓦尔泽拉什维利玩起水球。

  “水棒极了!”萨卡什维利说,“人们能从5月到11月一直在海滨游泳、晒日光浴,(旅游季)达6个月之久。”

  按格鲁吉亚官员的说法,萨卡什维利当天游出3.5公里,游程与铁人三项赛3.9公里游泳相当。

  俄媒体报道认为,萨卡什维利“赤膊”接受记者采访“明显是效仿普京进行的炒作”。此前,普京还是俄总统时在西伯利亚赤膊打鱼的照片曾引起关注,随后奥巴马同样的“赤膊照”也震惊了世界。

  毛泽东10大外国“粉丝”

  越南新娘经济惊天黑幕

  日本“光屁股节”

  探秘时尚的朝鲜

  惨不忍睹的吸毒者

  外国人镜头中的朝鲜农村

  越南男人爱戴绿帽子

  非洲美女之国-->

  花季女孩的悲惨命运

  十大最年轻亿万富翁

  国外朋克风格婚礼啥样

  “千面印度”的多种风情 -->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