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台“观光局”:12个游览团约255名陆客受困苏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2日12:40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梅姬”(大陆称“鲇鱼”)台风侵袭台湾,根据台“观光局”22日上午最新统计资料,总共有12团约255名大陆游客受困,其中创意旅行社整个旅行团仍然有21人失联,让旅行社和家属很紧张,受困的民众和车辆,几乎都是在苏花公路台九线113-114K附近,也是坍方最严重的区域。

  报道指出,旅行社忙着连络,因为整个大陆旅行团被困在苏花公路,豪雨还在下,苏花公路沿途坍方不断。幸好导游和司机上午证实只受到轻伤,但是另外一家创意旅行社,整个旅行团21人,包括18名大陆游客与1名大陆导游全团失联。

  台湾导游曾庆华和司机郭铭麟也都联络不上,旅行团最后1天安排走苏花公路到清水断崖游览,谁知道竟然出现意外!TVBS记者挺进苏花公路,台九线苏澳到南澳段112.8K整条路几乎都看不见了。

  根据台湾“观光局”提供的资料,22日上午,在114K附近,还有11团235人受困,包括鸿泰旅行社轻伤的导游,而在113K附近,约还有1团20人受困。

  大雨不断,让救灾进度受到影响,总计加起来仍有255名大陆旅客受困,救难人员也只能用徒步的方式,携带粮食饮水进入灾区,要和时间赛跑救人。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