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献唱亚运倒计时十天 刘德华谭晶韩红将同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2日13:02
  广州日报10月22日报道 (记者 苏蕾)昨天下午,由第16届亚运会开闭幕式和演出运行中心与广东电视台主办的“亚运倒计时10天主题歌会”,宣布将于11月2日在长隆旅游度假区举行。届时,刘德华、戴玉强、谭晶、韩红、古巨基、杨千嬅、陈晓东、杨培安等各路明星将同台“为亚运喝彩”。
谭晶在亚运火炬传递深圳站中(资料图)

  据介绍,身为亚运火炬手的古巨基将献唱《以你为荣》,传递他所理解的快乐亚运精神;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将以一首《迎接2010》唱响歌会的最强音;包括国家羽毛球队在内的各路体育精英将引吭高歌,释放他们的亚运激情;而亚运“采火圣女”康辰晨也将到场,与观众分享自己对亚运的理解和感悟……与之前亚运倒计时1周年、100天、30天晚会不同是,此次“亚运倒计时10天主题歌会”更像一个欢乐大派对,旨在体现“亚运有我”的精神理念。届时,舞台区将延伸至观众区深处,以营造最热烈的互动气氛,将人们期盼亚运的激情推向最高潮。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