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陕南投资开发公司安康富硒矿泉水项目开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2日12:35
  人民网西安10月22日电(王菲 姬红茂)10月19日上午,陕煤化集团陕南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富硒矿泉水项目在紫阳县蒿坪镇生态工业园区开工建设。标志着陕煤化集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陕南突破发展战略进入实质性工作。

  安康富硒矿泉水项目是陕南投资公司在陕南投资开发的第一个重点项目。该项目是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陕南突破发展战略和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实现多元化发展的规划要求,根据集团公司2009年7月15日与安康市人民政府签订的合作开发富硒矿泉水框架协议精神,充分利用陕南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优势,整合资源、统一开发、统一品牌、统一营销,发展绿色环保生态产业、循环经济和低碳经济的首个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3.3亿元,主要经营矿泉水、含硒饮料的制造与销售、绿色食品的开发研究、包装材料的生产和销售等。今年7月22日,陕南投资开发公司注册成立了陕西硒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整合了安康原硒谷公司和康硒公司的富硒矿泉水资源,确定了“在原厂基础上扩大征地范围,建立紫阳水厂和汉滨水厂;在紫阳县蒿坪镇建设一个国际现代化的物流中心”的思路。该项目预计明年5月份投产运营。一期工程规划建设规模为年产富硒矿泉水12.5万吨,共设两个生产厂区和一个物流中心。其中:紫阳水厂拟建规模为年产7.5万吨富硒矿泉水,汉滨水厂拟建规模为年产5万吨富硒矿泉水;在紫阳县生态工业园区已征地90亩,建设一个具有国际现代化水平的物流中心。二期年产富硒矿泉水25-40万吨,三期年产60-80万吨。预计2011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亿元;力争在“十二五”末完成投资10亿元,实现年销售收入40亿元。

  整个项目建成后,该公司将在努力打造中国驰名品牌、具有世界有影响力的富硒矿泉水的同时,积极开发系列富硒绿色环保产品,适时建立国家级“中国硒谷产业园”,打造“中国硒谷”绿色环保精品。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