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佛城巴7号线下月降至全程5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2日13:24
  广州日报10月22日报道(记者 钟敏 王高财)下月1号起,广佛城巴7号线票价就要全程降至5元啦!记者昨日获悉,从11月1日起,广佛城巴7号线在佛山的始发/终点站将改为市一医院,取消其后所有站点。同时,票价将由9元直降至全程5元。

  据广佛7号线车队徐队长介绍,调整后的7号线发车时间不变,从芳村出发,时间为06:55~22:00;从市一医院出发,时间为06:00~21:00,而发车时间间隔仍为10~15分钟。

  乘坐次数少坐城巴划算

  在经华大厦上班的白领陈小姐几乎每天都往来广佛上下班,昨天她为记者算了一笔账,“如果我乘坐广佛地铁到广州,从季华园地铁站坐到广州西朗站花上6元,然后从西朗站转乘其他线路地铁最少要花费2元,乘车总价至少8元。”

  那么如果乘坐广佛城巴又是怎样呢?陈小姐表示,“如果乘坐7号线从东建广场出发到芳村客运站票价为5元,然后从坑口站转乘其他线路地铁,花费最少为2元,乘车总价最少为7元。”一番计算下来,陈小姐建议,“对于不常往返广佛两地的人来说,乘坐7号线的优惠更大。倘若频繁往返广佛两地,乘坐地铁的票价更为优惠,因为可享受乘坐15次后6折的优惠。”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