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欧莱雅“保护母亲河行动”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2日11:57
  2010年10月15日,由全国保护母亲河行动领导小组发起、欧莱雅(中国)独家赞助的第五届“母亲河奖”在上海世博园内正式启动,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国家相关部委领导代表、欧莱雅(中国)董事长盖保罗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欧莱雅(中国)董事长盖保罗先生

  建立“保护母亲河欧莱雅基金”履行社会责任

  “未来,欧莱雅将更加广泛的宣传环保理念,以实际行动支持"保护母亲河行动",通过表彰环保典范,激发公众特别是青年群体的环保热情,实现对中国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承诺。”欧莱雅(中国)董事长盖保罗在会上分享说,“欧莱雅超过百年的成功经验,不仅归功于对商业社会作出的贡献,更是由于我们为了让世界更美好而作出的不懈努力。欧莱雅非常注重可持续发展,特别是对环境的影响。今天,我们很荣幸能在继续支持“母亲河奖”的基础上与"保护母亲河行动"进一步合作,联合成立"保护母亲河欧莱雅基金"。”

  欧莱雅 可持续发展之美

  盖保罗同时还表示,在未来,欧莱雅将不遗余力地向公众宣传低碳、环保、生态文明等价值观。可持续发展是欧莱雅的核心理念,而环境保护正是欧莱雅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进入中国14年的历程中,欧莱雅一直努力通过参与各项活动积极推广环保、低碳的生活理念。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和法国国家馆的官方赞助商,欧莱雅用实际行动传播世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履行自己对“可持续之美”的承诺,荣幸地被世博局评选为“世博优秀组织推广企业”。
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兰珍珍女士在签字

  “保护母亲河欧莱雅基金”的成立,标志着欧莱雅将对“保护母亲河行动”投入更深、更广的支持。未来两年内,欧莱雅不仅将通过广泛的线上、线下传播平台向广大公众特别是青少年开展环保理念的普及和教育活动;还将向优秀的大学生环保社团提供小额资助,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国江河流域的植树绿化建设;最终通过“母亲河奖”表彰在环保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从而激发更多人的环保热情和环保行为。广泛的宣传教育、具体的行动资助和突出的表彰优秀将成为欧莱雅投身“保护母亲河行动”的精髓和灵魂贯穿始终。 (来源:人民网-女性频道)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