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众多明星玩微博拒绝加“V” 低调唠叨真假难辨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22日14:20

  王菲周迅陈奕迅玩微博拒绝加“V”认证 隐姓埋名真假难辨

  明星微博玩“潜伏” 低调地“念叨”

  越来越多的明星爱上玩微博,与冯小刚、赵薇、李冰冰等人实名认证、光明正大地玩相比,某些明星就显得低调很多,他们隐姓埋名,混迹在普通网友中,让人真假难辨。

  近日,聚集明星的微博终于“打捞”出几位“潜伏”明星,他们是王菲、周迅和陈奕迅,而一直被认为是王朔的名为“作业本”的微博用户,经认定并非王朔本人。

  明星穿“马甲” 王菲等被网友识破

  微博对公众人物都会给予官方认证,并在用户名后面加“V”。

  很多微博玩家对于加“V”求之不得,但一些大牌明星反而并不在乎,甚至主动要求取消,似乎在说“就让我们默默地自己玩吧”。

  王菲就是其中之一,她自今年4月4日起就开始了微博生涯,给自己起名“Veggieg”,但直到昨天,微博才确认了这是她本人的微博。

  而这个微博事先已经聚集了大量人气。据记者观察,每小时“Veg-gieg”能增加1500多粉丝,看来,网友们早已识破了天后的“马甲”。

  开通微博不久的周迅,用参演的新片角色为自己命名,同样没有“V”。据微博管理员介绍,很多网友并未发现周迅,目前有1700多粉丝关注她,比起动辄百万粉丝的明星来说相差甚远,但她却很乐意偷偷玩。

  平时一向爱耍宝的陈奕迅,在微博上同样低调地不加“V”。

  说话风格像名人 被误认为是王朔

  由于明星们恋上“潜伏”,一些微博用户也被误认为是名人。一个叫“作业本”的微博用户因说话颇有王朔的风格,近来就被众多网友认为是王朔,粉丝数量已经有3万多。

  但记者昨日从微博方面获知,他们已经证实了“作业本”并非王朔本人。

  “潜伏”微博的名人明星 微博用户名

  王菲    Veggieg

  周迅    指甲刀人魔

    陈奕迅  吹神

  汤祯兆  tongchingsiu

  文/记者王梦菁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