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印度动物园现无毛黑猩猩 因患有“斑秃症”(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0月22日14:01
  环球网记者王欣报道,最近,印度动物园内的黑猩猩成为了吸引游人的耀眼明星。这只黑猩猩的独特之处并不是擅长各式各样的表演,而在于它与众不同的造型:它没有毛。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1日消息,这只无毛黑猩猩的名字叫做“古鲁”,身处印度南部的迈索尔动物园中,今年已有20岁高龄。古鲁患有一种罕见的斑秃症(Alopecia),导致它的毛全部脱落。由于游客们从未见过像古鲁这样没有毛的黑猩猩,它很快就成了这家动物园的耀眼明星。

  报道称,尽管古鲁在迈索尔动物园已经生活了十年之久,但它患病的时间远比十年要长。因此就连和它相处了十年的管理员,也不知道古鲁为何会患上这种怪病。目前古鲁的健康状况良好,它已经适应了动物园吸引游客的“招牌”这一身份。
  无毛黑猩猩“古鲁”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