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南铁客运段启动应急预案应对超强台风“鲇鱼”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2日14:18
  中广网南昌10月22日消息(记者胡啸 通讯员陈欢林)针对今年第13号超强台风“鲇鱼”将侵袭闽赣两省的情况,南铁客运段启动《应急预案》应对超强台风“鲇鱼”,力争为旅客创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应急预案》规定,列车始发前,将对列车各项设备设施进行严格的检查,尤其是取暖设施的检查,防止设备故障。重点帮扶旅客有序上车,做好旅客的有序乘降。同时,该段防止超强台风“鲇鱼”给列车造成晚点,在管辖所有列车的餐车备足了煤料、餐料和食品,以便满足旅客饮食供应。

  此外,该段成立了防台风应急工作小组,坚持24小时领导值班,重点掌握超强台风“鲇鱼”情况,并及时向各班组列车长通报,以便及时做好防范工作。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