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台公路塌方陆客10余游览车受困 各方急寻失联车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10月22日14:34

  中国台湾网10月22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苏花公路因豪雨严重塌方,今天(22日)上午仍有10多辆陆客团游览车受困,其中创意旅行社21人的游览车仍失联。创意旅行社表示,游览车并无GPS,游览车究竟在哪里,各方都急着搜寻。

  创意旅行社说,乘坐该车的陆客团来自广东,共有19人,原本预定今天搭机回大陆,连同司机及导游共21人昨天中午在花莲用餐,下午在苏花公路遇到塌方,昨天到今天上午,司机及导游的手机都拨不通。

  创意旅行社也向车行求证,游览车并未装卫星定位系统(GPS),无法得知游览车可能停留的地点。创意旅行社还透过电信公司,希望取得司机及导游最后的通话定位,但也无结果。

  另外,弘泰旅行社的来自北京的陆客团,根据导游向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通报,游览车遭落石砸中,21名旅客全部逃出,但司机及大陆领队状况不明。(中国台湾网 孙金诚)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