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法拉盛华人珠宝店遭劫 非裔佯装购物抢钻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2日14:45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法拉盛近日发生一起华裔珠宝首饰店被抢劫案,一非裔进入店内抢走一枚价值5000美元的钻戒后,仓皇而逃。警方目前正在全力追捕该名嫌犯。

  据警方资料显示,位于法拉盛41大道的一家华裔珠宝首饰店近日遭到一名非裔嫌犯抢劫。该名非裔嫌犯进入店内后,声称要购买戒指并要求店员拿钻戒给他看。店员在拿出戒指后,该名非裔嫌犯迅速抢走该枚钻戒,推门沿缅街方向逃跑。

  警方表示,该名非裔犯抢走的这枚钻戒价值5000美元。该家华裔珠宝店损失惨重。警方将全力追捕该名非裔疑犯。

  该家被抢劫的华裔店舖负责人表示,因于经济不景,近日法拉盛店舖被打劫的次数逐渐上升。匪徒进入店舖时已知道店内装有摄影机,但对方还是决定下手。不过,他相信监视器还是有警惕作用,现已将录像给警方。

  警方呼吁,商家需要加强安全,店内需要安装摄像头,避免案发后给警方破案带来困难。(邹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