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图片

组图:宜兰豪雨不断 铁道成河流农田变泳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2日14:40

  宜兰县昨天豪雨不断,苏澳镇淹水严重,救护人员进入救援。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在中度台风“梅姬”(大陆称“鲇鱼”)外围环流和东北季风共伴效应下,台湾宜兰今天持续降豪雨,台湾“气象局”统计,宜兰累积雨量已破1000毫米。

  受到梅姬台风外围环流影响,宜兰县昨天豪雨不断,苏澳镇淹水严重,铁路被洪流淹没,乍看像是大排水沟。

  受到梅姬台风外围环流影响,宜兰县昨天豪雨不断,苏澳镇淹水严重,铁轨都淹水。
中度台风梅姬逼近台湾,宜兰地区昨天降下超大豪雨,造成多处积水严重。


  受到梅姬台风外围环流影响,宜兰县昨天豪雨不断,苏澳镇淹水严重,救护人员开进入救援。

  受到梅姬台风外围环流影响,宜兰县昨天豪雨不断,苏澳镇淹水严重,小区民众徒步涉水。

  受到梅姬台风外围环流影响,宜兰县昨天豪雨不断,苏澳镇淹水严重,军方出动水陆两用车抢救淹水民众。
到梅姬台风外围环流影响,宜兰县昨天豪雨不断,罗东交流道下淹水严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