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加华人商场凶杀案取证工作将结束 有望恢复营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2日15:27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约克郡警方连续第四日在发生刺人命案的万锦世纪广场内调查,故警方至20日中午仍未解除对广场的封锁。警方估计,案发现场的调查工作会很快结束,商场有望于21日重新开放。

  约克郡警队媒体发言人飞利浦斯(Gary Philllips)向《世界日报》称,由于该宗命案发生在人流众多的购物广场内,所以警方对此案尤为重视,破案工作进行得亦相当仔细。每天广场内都会同时安排八名凶杀组探员于案发现场搜集破案线索,四天来他们已翻阅了商场内所有的保安录影,并逐一联络场内的各间商铺东主,向他们录取口供,以便查出更多与案情相关的线索。

  飞利浦斯表示,警方对此案的初步调查工作已基本完成,并计划于21日向公众发布涉案凶嫌的录影图像。届时,警方还会印制中文及柬埔寨文的通缉单张,吁请市民协助缉拿涉案凶手。他估计,世纪广场可于20日傍晚解封,21日正式恢复营业。

  该宗命案发生于10月16日晚11时48分左右,约克郡警员接报指有人在万锦市Ferrier St.398号世纪广场发生争执,于是马上赶往现场,而当时两名男子在争执期间遭人刺伤,已被友人载往士嘉堡慈恩医院治疗,其中一人入院后不久即伤重不治。另一人则经抢救,情况稳定。经警方证实,争执双方当晚均前来出席新世纪酒楼举行的一场柬埔寨社区晚宴,期间两帮人在餐厅外发生争执,逐引发刺人血案。

  目前,约克郡警方证实命案死者为28岁的新市(Newmarket)柬裔男子Vandin Svay,初步验尸结果显示死者是遭利器刺伤致死。警方凶杀组仍在调查此案,呼吁民众提供线索,警方凶杀组电话1-866-287-5025内线7865。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