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与法国著名葡萄酒产区勃艮第加强合作(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2日16:46
香港与法国著名葡萄酒产区勃艮第加强合作
  (资料图片)

  新华网香港10月22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22日消息,香港与法国著名葡萄酒产区勃艮第于当地时间21日就进一步加强葡萄酒相关业务合作签署谅解备忘录。

  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蔡莹璧在法国勃艮第举行的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上说,备忘录的签署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葡萄酒相关业务上的合作。蔡莹璧说,香港的葡萄酒推广活动为勃艮第提供一个良好的展销平台,让亚洲的顾客,特别是来自中国内地的客人,有机会接触勃艮第美酒。

  谅解备忘录涵盖的主要合作范畴包括举办活动推广勃艮第的美酒佳肴;鼓励两地的培训机构加强合作,举办更多与葡萄酒有关的教育及人力培训课程;宣传葡萄酒相关旅游及葡萄酒文化,以及鼓励勃艮第公司在香港经营葡萄酒相关业务。

  法国是香港最大的葡萄酒进口来源地,在2009至2010年度占香港葡萄酒进口总值的56%。在该年度,从法国输入香港的葡萄酒总值上升31%,达2.52亿欧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