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18名珠海游客在台湾因公路塌方失踪(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2日17:02
  “梅姬”台风(大陆称“鲇鱼”)的强风豪雨让苏花公路柔肠寸断。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10月22日凌晨,台湾红十字会救灾队员在苏花公路抢救被困游客。 10月21日,受台风“鲇鱼”影响,台湾宜兰县及东北地区降下暴雨,出现严重的洪水灾情。台湾红十字会救灾队员21日抵达宜兰,送达救灾物资并开展救援工作。新华社发

  新华网珠海10月22日电(记者魏蒙) 珠海市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22日下午透露,受台风“鲇鱼”及东北季风影响,台湾苏(澳)花(莲)公路沿线多处落石塌方。截至发稿时止,受困的数百名大陆游客中,有18名在珠海参团的游客失踪。

  据初步了解,这18名在珠海参团的旅客,所乘的旅游大巴是在苏花公路116公里处遭泥石流掩埋的。负责地陪的是台湾创意旅行社。除1名当地导游外,其他18人均为在珠海参团的旅客。按原定行程,这18名旅客应于22日中午返程。但目前珠海方面与这批旅客仍处于失去联系状态。

  台湾观光部门22日最新数据表明,截至22日12时,因21日暴雨被困台湾东北部山区的大陆游客上升到25个旅行团共559名,目前已知有290人已脱离险境,其余仍然被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