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今年全国已有30个省份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2日17:41
  新华网北京10月22日专电(记者 朱立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发言人尹成基22日说,截至9月底,今年全国已有30个省份调整了最低工资标准,月最低工资标准最高档增长幅度平均为24%。

  尹成基在当天举行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三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全国31个省份月最低工资标准最高档平均为870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正部署开展企业薪酬第二次试调查,范围扩大到北京、江苏等8个省份。

  他还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已下发解决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通知,并组织督查组赴部分地区对企业职工工资支付情况进行督查,农民工工资支付基本得到保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