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强台风“鲇鱼”对厦门海陆空交通影响逐渐加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2日18:44
  中广网厦门10月22日消息(记者周步恒 陈庚 通讯员张金龙 周溶冰 柳伟伟)今年第13号强台风“鲇鱼”对厦门海陆空交通影响正逐渐加大。

  厦门国际航空港今天(22号)计划执行航班336架次,截至17:00,受台风影响已取消航班37架次。本场大部分航后飞机转到其他机场避风(厦航、海航、山东航和东航航后过夜航班全部取消),计划于23日凌晨执行的4班货机将根据晚间台风实况再做决定。

  23号厦门发往福州及福鼎的动车组车票暂时停售,待台风情况明朗再恢复发售。

  厦金“小三通”航线在今天全线停航的基础上,明天继续停航一天。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