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吉林延边一灾后重建工地因供水系统损坏“停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2日19:15
  新华网长春10月22日专电(记者王猛)22日记者了解到,目前正在进行灾后重建的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两江镇一处工地21日供水系统出现损坏,现场5个施工队因断水“停工”。事发后,在当地驻防的武警白河森林大队立即向施工区运送210吨水。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受损供水系统进行抢修。

  21日早6时10分,武警白河森林大队教导员李庆喜接到安图县两江镇武装部打来的电话,该镇四岔子村供水系统出现严重损坏,现场正在抓紧灾后重建的5个施工队300多人因“断水”全部停工,请求支援。

  8时10分,满载12吨水的水槽车驶向工地。就这样,经过8个多小时,12名官兵跟着水槽车往返四岔子村和当地古洞河十几个来回,共向工地运水210吨。

  由于工地堆放的建筑材料多、道路狭窄,官兵们只能扛着水管挨户注水。“时间就是一切,我们心里只盼着施工早点结束,受灾群众早日搬入新居。”李庆喜说。

  看到水车赶到,正在房梁上焦急等待的四岔子村村民边廷金高喊着:“子弟兵来了,我们不怕了”,随即施工人员一拥而上,人人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神情。

  据悉,今年安图县发生“728”特大洪灾后,武警白河森林大队第一时间赶赴灾区进行救援。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受损供水系统进行抢修,预计24日能恢复供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