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鲇鱼”致559名大陆游客被困台 已有290人脱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2日21:08
  中广网北京10月22日消息(记者彭玉冰)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受台风“鲇鱼”影响,台湾宜兰地区苏花公路落石坍方不断,昨天(21日),有6部大陆观光团的游览车被困在苏花公路114-115公里路段。其中,一辆来自北京的21人团所搭乘的游览车被落石击中。

  受“鲇鱼”台风袭击,21日台湾宜兰及台湾东北角暴雨成灾,引发苏花公路多处垮塌,造成2车被埋,2车21人失踪。被埋的两车中,一车上有1名大陆团领队,另一车上有13名大陆游客。失踪的两车中,一车为19人的广东团。

  台湾观光部门22日公布的最新数据表明,受困于此间的大陆游客人数,已经上升至25个旅行团共559名,目前已知有290人已脱离险境,其余仍然被困。台湾救援人员今天出动6架次直升飞机搜救,都因当地雨势和雾气过大,无功而返。

  台湾旅商会表示,部分救援人员已经到达被困现场,只要天气条件允许,立即实施救援。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指示,务必尽快将物资以空投等方式,送到受困民众手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