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交通民警积劳成疾因公殉职 心脏主动脉突然破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2日23:46
  中新网荆州10月22日电 (汪涛 何军)21日23时45分,湖北监利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白螺中队48岁的副中队长朱建波因积劳成疾,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突然心脏主动脉破裂,经抢救无效不幸英年早逝。

  10月20日上午9时许,朱建波在中队会议室接待柘木乡一起交通事故受害方家属时,突然感到身体不适,冷汗直冒,疲惫无力,随后浑身虚脱趴倒在办公桌上,中队民警见状,立即将其送往白螺卫生院救治,因病情异常严重,迅即转入县第二人民医院抢救。21日,朱建波经抢救无效死亡。

  朱建波1988年进入监利县公安局,先后在朱河派出所、朱河交警中队、白螺交警中队工作至今。在公安交通管理岗位上工作的22年间,朱建波扎根基层,勤恳努力,兢兢业业,赢得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