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视频

视频:超强台风“鲇鱼”袭台 19名大陆游客失踪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3日07:1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深圳卫视 《直播港澳台》】台湾旅游观光部门22日表示,到晚间6时为止,受困苏花公路的250名大陆游客,已有约200名脱困,其余大陆游客会以步行、接驳方式脱困。台湾旅游观光部门表示,除创意旅行社大陆游客19人及台籍司机、导游2人仍失联,弘泰旅行社大陆籍领队及台籍司机生死不明外,其余大陆游客预计晚间会全部脱困。
(责任编辑:高瑞)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