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22日晚救援直升机发现疑似在台大陆游客旅游客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3日08:16
  中广网台湾10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因台风导致台湾苏花公路塌方,21号失去联系的台湾创意旅行社的19名大陆旅客及当地司机导游共21人目前仍然无法联系。昨晚,中国之声记者独家专访了正在救援现场的台湾消防部门人员陈荣信,他表示直升机已经看到一辆旅游客车,很可能就是搭载大陆游客的创意旅行社的客车:

  陈荣信:目前我们确定安全的在山上还有49位。

  记者:还有多少没有解救出来或者联系不上的?

  陈荣信:联系不上目前我们直升机说一台游览车被盖住,我们去救援这个。

  记者:你们直升机已经有看到?

  陈荣信:有看到,疑似,不确定,因为现在路地的关系,现在没有办法到现场确认。

  记者:现在现场是什么样的天气?

  陈荣信:山区最近下大雨,因为天气好才能到前面,现在因为路基没办法前进,路基整个被掏空了。

  记者:大家我们大致距疑似的游览车还有多远?

  陈荣信:还有几百公尺。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