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死磕国安誓拿3分魏新称拿1分没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3日09:36
  本报重庆专电(记者郑小龙)“球队已没有退路,我们必须在主场拿下国安,对手的实力确实很强大,但3分是我们的唯一目标。”虽然力帆身陷降级区,主帅魏新昨天仍明确表示要死磕国安。

  上周输给江苏舜天后,力帆基本上已经难逃降级命运,但联赛还有4轮,力帆显然不愿意就此放弃,除要在剩下的比赛中尽力拿分外,还要祈祷保级对手失分。此番面对卫冕冠军,力帆上下摩拳擦掌,魏新说:“1分对我们来说没有太大意义。既然已经到了这个份上,只有全力攻出去,与其保守不如搏一下拿3分。”队员们很支持主帅的说法,队长黄希扬表示:“与国安的比赛或许我们无法战胜对手,但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要死也要站着死。”随后,他代表球队向球迷们发出呼吁,希望大家能够前往现场为力帆加油助威。

  为刺激球员保级的积极性,力帆俱乐部将提高本场比赛的获胜奖金,一旦保级成功,还将追加保级奖励。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