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鲇鱼位于汕头正东100公里海面处 汕头暂风平浪静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3日09:57
  中广网汕头10月23日消息(记者王宇)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号称今年最强台风"鲇鱼"在给菲律宾和台湾造成巨大损失之后,继续向西运行。中央气象台再次发布台风红色预警。

  按照气象台的气象报告,现在“鲇鱼”正在汕头正东100多公里的海面上。目前汕头风力不大,降雨量也不大,总体是风平浪静的感觉。

  据之前预报汕头是台风登陆的正面地点,因此汕头市从21日晚上就启动了防台的二级相应,海事部门、救助部门的海上救助船和海巡船都在锚地随时待命,所有的渔船、货船相应的船都已全部锚地防台,昨天开始汕头机场也取消了绝大部分的航班。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