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武警青海总队第三支队 堵住经费使用漏洞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0月23日10:35
  本报讯 记者朱磊 通讯员张标 康忠永 武警青海总队第三支队牢牢把握“党委把关,制度理财”原则,完善经费制约机制,严把经费开支使用关,有效堵塞了经费使用中的各种漏洞,最大程度地发挥了经费的使用效益。

  近年来,该支队始终坚持党委议财、理财、管财制度。在经费预算上,他们加强了经费使用计划监控,各部门结合上年度经费收支情况,编报业务经费预算,报经党委审议后执行。在经费使用中,坚持计划从紧、控制从严、保障重点的原则,用钱单位按经费供应证限额使用经费。此外,严格落实了“三不审批”、“四个不报”要求,即没有审核不审批,超出权限范围的开支不审批,报销凭据不齐全的不审批;不写明品名、数量、单价的笼统发票不报,无财务专用章或发票专用章的不报,异地发票不报,跨年度涂改的发票不报,有效防止了人情票和虚假发票。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