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武警陕西总队渭南支队九中队 保障嫦娥二号发射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0月23日10:35
  本报讯 通讯员贺军荣 雷涛 长年担负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守卫任务的武警陕西总队渭南市九中队官兵,深深为自己能够圆满完成“嫦娥二号”发射授时安全保障任务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为保证授时安全保障任务圆满完成,中队从实战角度出发,组织官兵以防冲撞、防袭击为背景,设置多种情况定期进行演练,以提高官兵应急处置能力。他们还根据当地天气特点和周围环境,在风雨和嘈杂声中练“听功”;在视线不良的情况下练“眼功”;不明物体接近时练“辨功”,有效提高哨兵预警、判断、应变、制胜的执勤能力。同时,结合担负任务实际,狠抓值班、查勤制度的落实,采取连续查、回头查、监控查和电话查等方式,加大查勤力度;及时对长波台、短波台等重点部位执勤人员进行调整,严格实行双人双哨和干部、骨干带班带哨制度,并逐人逐哨落实安全责任。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