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山东男子用十多公斤铁筷夹鸡蛋 将挑战世界纪录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0月23日11:20

  本报莱芜10月22日讯(闫秀玲王伟吕娜)“用长一米八七,重十点九七公斤的铁筷子夹鸡蛋,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日前,莱芜市莱钢泰达车库的奇人赵文起已经向中国吉尼斯世界纪录协会发出申请并已通过初审,准备挑战世界纪录。

  22日上午,在莱芜市钢城区莱钢泰达车库的食堂里,记者见到了正在练习用大铁筷夹鸡蛋的赵文起,只见他很娴熟地将桌上的鸡蛋夹起来放在盘子里。随后,赵文起将铁筷横放在了食堂餐桌上,铁筷的三分之一探出了餐桌。为了确定铁筷的长度与重量,记者找来米尺和电子秤,“长一米八七,重十点九七公斤。”一米八七的长度,比赵文起本人还要高出十七厘米,这一测量数据着实令人震惊。

  赵文起是莱芜市莱钢泰达车库餐厅的一位普通厨师,日前,他还凭借用三个根手指直提水桶的绝活申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是一个绝活爱好者。赵文起告诉记者,自己练习用铁筷子夹鸡蛋已经五个多月,起初自己练习的是夹乒乓球,熟练了就练习夹鸡蛋,筷子的长度也从一米增加到现在的一米八七。就在一周前已经拥有多项世界纪录的赵文起,再次向中国吉尼斯世界纪录协会发出申请,准备创造自己绝活的又一项奇迹。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