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淇会见黎巴嫩未来阵线代表团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3日11:52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22日在北京会见了总书记艾哈迈德·哈里里率领的黎巴嫩未来阵线代表团。

  刘淇积极评价中黎两党、两国关系。他说,中黎友谊源远流长,自建交以来,两国关系顺利发展,政治、经济、文化和教育等各领域友好合作不断深化。中方愿与黎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密切两国高层交往,扩大经贸互利合作,加强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协调与配合,不断推动中黎友好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

  艾哈迈德说,黎巴嫩始终珍视黎中传统友谊,赞赏中国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始终秉持公正立场。未来阵线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共产党的友好合作,共同促进国家关系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新华社北京10月22日电 记者刘华)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