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瓜迪奥拉浅谈梅西转会戏称国米先拿2.5亿欧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3日10:09
  华奥星空讯 “如果莫拉蒂愿意支付给我们2亿5千万欧元,同时梅西也有离开的意愿,那我们或许可以谈一谈转会的问题。”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半开玩笑的说。

  10月22日消息,自从国米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公开表示对梅西颇为欣赏,并有意向其抛出橄榄枝,加之意大利和西班牙众家媒体的疯狂报道,一时间把这位阿根廷巨星推到了足坛转会的风口浪尖。

  尽管媒体的”暴雨梨花“迎面袭来,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却是一副悠闲自若的神态,他甚至开玩笑的谈到,只要国米愿意支付巨额违约金,并且梅西也有这方面的想法,那么双方可以就转会进行商谈。“但是我认为,目前梅西并不打算离开西班牙,而且他的个人意见才是最重要的。一切取决于梅西本人的意愿。” (来源: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