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新闻视频中心 > 国内视频

视频:华西村否认参与昆明虚假楼案 将配合调查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3日12:3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2009年11月12日,杨庆荣等人以君信投资公司的名义,与官渡区六甲街道办事处和永胜村签订了《永胜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开始编造“华西·滨湖国际生态城”房地产项目,以低价、低碳等为名引诱消费者购买,承诺购房者能以每平方米低于市场价2000元的价格买到满意的房屋。由于该楼盘地理位置好、价格低廉、环境优越,加之房地产市场的火爆和昆明城中村改造的形势,大批购房者放松了警惕,纷纷落入骗局。
(责任编辑:郑江)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