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新闻视频中心 > 国际视频

视频:美国撞月发现月球不止有水 还有二氧化碳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3日12:3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美国宇航局去年使用航天器撞击月球,以便尾随的传感卫星捕捉并分析撞击扬起的尘埃成分,从而得出月球表面有水的结论。不过,时隔一年,美国科学家21号宣布,扬起的尘埃中不止有水,而且还有二氧化碳、碳氢化合物、硫磺等化合物,金属成分则有汞、银、钠等。
(责任编辑:郑江)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