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预计鲇鱼中午到傍晚时间在福建漳州沿海登陆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3日12:46
  中广网漳州10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年第13号台风"鲇鱼"受到海面各种气流的共同作用,移动速度缓慢且路径一直让人琢磨不定,据福建省气象台分析,台风鲶鱼预计在今天中午到傍晚时间在福建漳州沿海登陆,目前漳州市各地正积极做好各项防范工作,查漏补缺。下面我们就连线在漳州龙海沿海一线采访的中央台记者彭建军了解一下最近新情况。

  主持人:介绍一下你那里的最新情况。

  记者:我现在在龙海市九龙江入口的海堤上,海堤附近的风雨现在是慢慢加大了。这边的风浪和雨势都非常厉害,海面的浪有5-6米高。之前从市区赶到海堤上来的路上,风雨不断加大,路边的树木都被风吹倒,路上的行人也越来越少况。开车时雨刷开到最快,车的前窗视线都很模糊,可见雨势之大。

  据漳州市防汛办最新消息,目前台风,可能“鲇鱼”中心离漳州漳浦县海面大概有40公里的海面上,风力还在13级之上。

  现在龙海市救急的防范措施,之前已经部署到位,随着台风的步步逼近之后,咱们防范措施也进一步得到考验,现在咱们各级各部门和边防官兵都在根据这些措施的落实查漏补缺。

  今天上午汕头边防官兵一直在龙海市九龙江江堤上巡防,因为之前也有台风与天文大潮的叠加,导致九龙江江堤有海水倒灌的现象,以至于江堤两岸的商品和财产受到损失。所以现在巡防之后加设一些警戒线区域,以防不明情况的群众误入这个区域。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