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七届亚冬会筹备基本就绪(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3日13:19
  本报北京10月22日电 (记者季芳)2011年亚洲冬季运动会新闻发布会21日在北京召开。哈萨克斯坦亚冬会组委会主席阿纳多利·库里纳扎尔诺夫在会上表示,亚冬会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库里纳扎尔诺夫介绍了2011年亚冬会的筹备情况,并公布了赛事时间安排。他介绍说,目前亚冬会场馆建设已经全面完成,赛事准备基本到位,新闻媒体服务和电视转播筹备基本就绪,城市运行保障和服务工作正在扎实开展,城市环境已得到明显改善。

  第七届亚冬会将于2011年1月30日至2月6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和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举行,比赛项目包括滑冰、滑雪、冬季两项、冰球和班迪球等5个大项、11个小项,其中包含非奥项目1大项2分项15小项,总共将产生69枚金牌。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表示,中国队参加亚冬会的主要目标是全面锻炼队伍,促进各个项目新老交替的顺利完成,为索契冬奥会练兵。据悉,中国队将参加除班迪球、定向滑雪和高山滑雪外的其他项目,预计参加4大项8分项50多个小项的比赛。

  联系本文记者

  [留言][博客][微博]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