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台湾苏花公路失踪的19名珠海游客仍未与外界联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3日13:36
  中广网珠海10月23日珠海消息(记者张丹丽)今天上午11:40分,珠海文体旅游局就珠海在台湾苏花公路失踪19名游客的情况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到目前为止,失踪游客仍未与外界取得联系。

  10月21日21时,因台湾受台风“鲇鱼”登陆形成的空前暴雨影响,台湾苏花公路一带路面坍塌,由“广东省拱北口岸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组团,台湾创意旅行社接待的一个旅行团与外界失去联系。车上共有21人,其中珠海游客16人,外地游客2人,领队1人,台湾导游1人,司机1人。珠海失踪的16名游客全部为自费赴台旅游,其中有8名为珠海地税局员工。

  珠海市已于昨天(22日)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成立“10.22”事件领导小组。今天中午,由珠海市文体旅游局、市委台办及拱北口岸中旅相关领导组成的第一批5名赴台人员,在乘澳门13:20的航班飞往台湾处理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