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专家认为新赛季湖人夺冠热火可能无缘东部冠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3日14:08
  华奥星空讯 虽然拥有“小皇帝”詹姆斯的迈阿密热火队是NBA新赛季宣传的核心,也是夺冠的热门队伍,但是众多专家还是认为科比领衔的两届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队有望再次赢得冠军。

  “湖人显然是最好的球队,如果他们保持健康,我没有理由不相信他们会再次夺冠,”NBA名人堂成员杰里·韦斯特说。

  带领波特兰开拓者队在1976-1977赛季夺冠的前NBA著名教练杰克·拉姆齐,现在是ESPN体育评论员,他也认为湖人会赢得胜利,他说:“湖人在科比的带领下阵容深厚,富有经验,他们是卫冕冠军,如果拜纳姆能从膝伤中恢复过来,那么他们将是一支非常,非常好的球队。”

  在当地时间10月26日,湖人迎来新赛季首战,他们依旧保留着上赛季夺冠的主力阵容,而对手将是姚明领衔的休斯顿火箭队。

  拥有11个冠军戒指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上赛季末放弃了退休计划,将再执教湖人一个赛季,原因就是他认为湖人能够再次赢得一个冠军。

  在詹姆斯和波什加入球队后,迈阿密热火队就成了舆论的中心,他们也不得不在季前赛期间把训练场搬到佛罗里达空军基地,以避免媒体的干扰。

  虽然很多观点认为热火正在迈向冠军,但是也有专家认为可能热火连东部冠军都难拿不到。NBA名人堂成员拉姆齐喜欢热火队,但是他认为热火还没有成为总冠军之前,应该团结起来为他们第一个常规赛而奋斗。

  “联盟中有很多拥有三个明星球员的球队,虽然有的球员水平不如韦德、詹姆斯和波什他们,但是篮球比赛是五个人的游戏,还有其他两个位置。”拉姆齐说,“另外,波士顿凯尔特人和奥兰多魔术队也不会轻易让热火获胜,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来源: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