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愤怒球迷围攻鲁尼豪宅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0月23日14:23
  据新华社电 在曼联球星鲁尼决定离开“红魔”后,数十名曼联球迷昨日在鲁尼的豪宅前抗议,最后警方出动才驱散了愤怒的球迷。

  曼联为尽快解决鲁尼转会一事,特意在21日召开了紧急会议,召集主教练弗格森、俱乐部总裁大卫·吉尔和鲁尼的谈判代表共同参与,但会议最终没有讨论出解决方案。曼联官方并未就会议无果作出进一步解释。

  另外,一些媒体报道说鲁尼离队后,曼联的同城劲敌曼城队极有可能引进这名天才球员,这也使曼联球迷感到了更深的背叛。就在紧急会议结束之后,约30名球迷聚集在鲁尼家门外进行了抗议活动。

  “我们接到了当地居民的报警电话。警方赶到现场后,球迷便被疏散了,双方没有发生冲突,”一名当地警方发言人说。

  鲁尼在20日表示,他要离开曼联,因为曼联不再能满足他的雄心了。老帅弗格森也作出回应,表示俱乐部已经召集会议来解决这一问题。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