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立陶宛爽约热身赛 主办方称与男篮打架事件无关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3日14:17
  立陶宛爽约热身赛,美国明星队临时顶替——

  主办方称与男篮打架事件无关

  按照男篮的亚运会备战计划,10月29日~11月2日,中国男篮将与立陶宛队进行3场热身赛。现在,这3场热身赛很有可能被取消,原因是立陶宛队不来了。

  此次热身赛的时间以及宁波北仑、陕西渭南和河南许昌3个举办地都早已确定,立陶宛队在距离比赛开始只有一周的情况下突然爽约,不禁让人联想到最近刚刚发生的中国男篮和巴西男篮的打架事件。

  “这和打架事件没有关系,主要是立陶宛队的签证出了问题。”赛事主办方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至于热身赛是否会按时举行,或者有别的球队替代立陶宛队来华和中国男篮热身,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不清楚,还需要等待篮协方面的最后确认。”

  据记者了解,热身赛主办方已经找到了立陶宛队的替代者——一支美国明星队。但这样一支临时拼凑起来的明星队,对男篮备战亚运会未必能有多少锻炼价值。

  记者 杨屾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