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法国两架总统专机将被出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0月23日14:45
  法国政府早在2008年就宣布将为总统、总理等政要更换专机。两年多时间已过去,法国政要们尚未“登”上新专机,而现有两架总统专机的命运最近已被确定,那就是将被出售。

  据法国《巴黎人报》22日报道,法国总统府现在使用的两架空客A319型飞机即将被出售,已有一些非洲国家对此表示购买意向。不久前,法国总统萨科齐还曾把其中的一架借给也门某位政要“试用”。

  报道指出,法国总统专机将更换为更加适合长途飞行的空客A330型飞机。由于总统专机要经过相当于环绕地球三圈的飞行试验后才能正式投入使用,所以法国总统府原希望总统能乘坐新专机飞赴韩国首尔参加二十国集团峰会的计划将不会实现。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