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1:30-22:00 中国之声世博园迎来最后一个普通票双休日(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3日16:24
  查看相关热帖
世博园将持续大客流(图片来源:新华社)

  本周末是世博普通票的最后一个双休日,可能再现超大观博客流。世博交通协调保障组精心准备,科学统筹运能配置,灵活机动调度运力,进一步完善客运保障措施,积极应对10月22日至24日可能出现的超大客流。

  据了解,继上周六世博园创下103.27万人次超大客流记录,本周以来世博园日均客流都在60万人次以上,根据预测,10月22日至24日期间,观博客流仍将处于高位,并可能再次突破100万人次。

  中国之声21:30-22:00关注世博园迎来最后一个普通票双休日,欢迎您的收听和参与。(节目如有变化,请以当日实际播出为准。)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