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内蒙古雨雪大雾天气致京藏高速多处拥堵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3日17:45
  中广网集宁10月23日消息(中央台记者刘源源 内蒙古台记者绿原 呼伦贝尔台张东阳)从昨晚十九点开始,内蒙古东北部包括大兴安岭林区在内的呼伦贝尔地区,出现雨夹雪天气,今天凌晨降雪停止,但部分路面已经结冰。

  大兴安岭林区最冷的根河地区,最低气温已经降到零下7度,还伴有5级以上的西北风。为确保旅客安全,目前,海拉尔、根河等城市开往额尔古纳等地的九条长途客运班车全都停运,呼伦贝尔交警支队已经全员上路巡查,市区道路采取限速行驶。

  呼伦贝尔市交警支队支队长乔维说:“特别是驾驶群体,要提醒他们谨慎驾车。同时我们要加强路面管控,全体交警在24小时之内,都要上路巡逻。”

  降温对已经开始供热的呼伦贝尔城市供暖影响不大。呼伦贝尔气象台发布了大风降温预报,畜牧业、农业等部门,已经采取应对措施,加强牲畜圈舍及蔬菜大棚的保暖。

  另外,从昨晚开始一直持续到今天上午的降雨加上大雾天气,致使京藏高速内蒙古呼和浩特到兴和段出现多处拥堵。内蒙古高路交警支队卓资山大队交警温丰生说:“从早上八点我们接班就堵了,我们从卓资山收费口开始疏通到兴和。”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