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清华房地产总裁商会第九届年会今在银川召开(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3日17:45
  大会现场

  中广网银川10月23日消息(记者郭长江、马玲艳)“推动城市内涵式发展,迎合消费升级时代潮流,与新兴产业特别是现代服务业相结合的复合地产开发模式将成为未来中国地产开发的主流模式。”清华房地产总裁商会第九届年会今日在银川召开,商会会长柳明在年度工作报告中如是说。

  作为中国房地产业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已成功举办过8届的清华房地产总裁商会今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拉开第九届年会帷幕。在为期两天的日程中,300多名国内房地产总裁将以“中国房地产下一个黄金十年的机遇与挑战”为题,共同交流探讨新政下的中国房地产走向。
  清华房地产总裁商会会长柳明

  记者在年会上发现,“史上最强房地产调控”一词频频出现,众多专家、学者毫不避讳地表示,传统的拿地--销售商业模式已经难以维系,产业转型迫在眉睫。因此,中国政治经济走向与房地产业发展、新型城镇化与小城镇大战略、地产的资本战略与金融创新、中国房地产的低碳时代等主题纷纷成为年会论坛的“主角”。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研究所所长罗云毅,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保育钧,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马晓河等分别围绕《标本兼治,内外兼修》、《对当前投资形式的看法》、《当前经济形势与宏观政策走向》发表精彩演说。当天下午,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房地产商会执委会主任张雪舟等专家又围绕“二次城市化与模式创新”阐述了中国绿色低碳与地产发展的关系、新政下市场变化的趋势与企业发展策略的调整等,全方位解读2010年中国宏观经济和未来房地产行业及企业发展趋势。
  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 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保育钧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罗云毅

  此次年会由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清华房地产总裁商会、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人民政府、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主办,宁夏吉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银川住房保障局等承办。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