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赴台旅游团均报平安 无旅客受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3日18:33
  中新社福州10月23日电 (记者 詹托荣)台风“鲇鱼”致台湾苏花公路多处塌方和泥石流爆发,大陆多个旅游团受困其中。但记者23日从福建省旅游局获悉,福建10家赴台游组团社组织的所有赴台旅游团全部平安,无旅客受困。

  福建省旅游局副局长陈扬标表示,福建各家旅行社和赴台旅游团领队均已向其报平安,赴台旅游团全部平安,无旅客受困。

  受台风“鲇鱼”影响,台湾普降大到暴雨,东部降雨量近500毫米,苏花公路沿途多发水淹、泥石流、山体塌方。对此,福建省旅游局已提醒近期赴台的福建游客关注台风影响,加强安全防范。

  今年第13号台风“鲇鱼”23日12时55分在福建漳浦沿海登陆,登陆时近中心最大风力13级。“鲇鱼”登陆前已在闽南沿海兴风作浪,福建省旅游局应此下发通知,要求各设区市旅游局应根据防台风预警信息,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确保旅游安全。

  福建省旅游局强调,各旅行社要及时了解台风信息,启动相关预案,确保台风登陆期间没有旅游团队到台风登陆地区或影响地区开展旅游活动,确保游客和司机、导游安全;旅游星级饭店要特别加强对户外广告牌检查和加固,对确实存在安全隐患的应以拆除,同时要做好地下室的防汛措施和停电停水的应急预防等工作。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