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三峡大坝175米蓄水 > 三峡蓄水消息

重庆三峡库区举办人才交流会 4000移民找到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3日19:21

  重庆市第五届三峡库区人才交流会现场,求职者咨询职位信息。 中新网发 刘兴敏 摄

  中新网重庆10月23日电 (连肖 刘兴敏)10月23日,重庆市第五届三峡库区人才交流会在库区腹心云阳县举行。4000余三峡移民当日找到了工作,薪资基本在每月1500元以上。

  在当日的人才交流会上,80余家机械、电子电器、服装食品加工等企业现场揽才。招聘岗位包括车间工人、搬运工、销售人员等。各企业招聘信息上标明的工资待遇基本在每月1500元以上、5000元以下。

  据统计,当日共有8000余名求职者到场应聘,他们中有三峡库区下岗失业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也有大中专毕业生等。至人才交流会结束,共有4000余三峡移民找到了工作。

  据了解,重庆市三峡库区人才交流会自2006年起每年举办一届,此前已在重庆忠县、江津等区县成功举办过四届。数万名三峡移民通过该交流会实现了就业。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